蟲腦細胞8:不安份的課堂筆記(多圖)

      img059

以前的大學筆記本,字里行間畫了不少塗鴉。

曾幾何時,屋子水浸,本子濕了,想丟掉。

但看到塗鴉又不捨。

於是,把塗鴉剪下,收集拼貼起來,留為紀念。

 

塗鴉最多的筆記,竟來自各課Art History!

 

事實證明,就算那時候的我安分守己,秒秒專心,亦不會學多了多少。

學而不用,最終會忘掉。

 

   img060

那時候思想偏激,心裡埋藏著不少恨意。像砍人這些也畫過不少。

慶倖自己還算是個理智的人,故今日仍擁有自由。

 

 

img061  

遠方的家裡,有一個弟弟,一對雙生妹妹。

回想起來,我甚少為他們做過任何事。

我只參與過他們的嬰孩時期,隨此以外,我們再沒交集。

對我來說,他們相當陌生。

 

但意外地,

數年一次回家探望,他們知道我是誰。。。

他們,瞭解我的喜好,

知道我在進行什麽大業。。。

 

我那今時今日仍然愛著我的媽媽,時常對弟妹們談著我的事兒。

唉。。。。

真叫我唏噓。

 

他們那樣子。。。 

我又會覺得,欠下的真不少。 

 

  img063       

右邊的大眼女孩,是我見過最漂亮乖巧的女孩兒。

我經常經常畫她。

終有一日,我會給她寫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染血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