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腦細胞13:妄想照進現實(多圖)

   img010

我躲在小屋裡,睡了一百年。

一百年後,我醒來,發現屋外長了一片草莓田。

原來,

是好久以前,某人為我種下的。。。

 

 

 img011

請無視上圖的文字。

不過是當時的我趕功課趕到胡思亂想而已。

 

 

 

  img002    

天氣轉涼之際,節日之際,孤獨之際,工作不如意,忙碌到不可開交之際,

會特別容易記起友人給予過的陪伴,

就如加了衣,包上鬆軟的圍巾。。。

變暖了。

朋友去了好遠的地方,久沒聯繫。。。

但神奇地,在我失落的時候,她仍有效地給我充電。

 

但願她想起我的時候,亦會有充電的感覺。

 

 

 

    img019

上文寫於某個論文deadline前夕的喉嚨痛之夜。

應該要趕快完成論文的我,又逃到塗鴉里了。

 

 

  img013

記得那個早晨的光線特別強烈,

沒有更清楚,

只有更模糊。。。

 

arrow
arrow

    染血棉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